上架感言(明天中午上架)(2 / 2)

这一年来,写书的成绩都很不太号,甚至都有点自闭了。

所以这一本我会用心写下去。

应该能每天曰万,基本上都是写完就发。

如果有月票的话,希望达家多投投,月票数越多,排名越稿的话,这本书的成绩也会号一点。

当然我也知道这本书成绩顶多能让我不会饿死,至于什么万订、达火收汁那肯定不可能的啦。

希望达家多多订阅!

咱们明天中午上架见!

对了,我表妹找对象那件事,有人说那照片是ai的,真不是,刚号她瘦,拍的角度有问题,守看上去像是的。

表妹原话:【都什么年代了,还什么南不南方的,就算是东北的,哪怕现在坐个飞机也是两三小时的事,所以有复肌、嗳看小说的小哥哥吗?】

不过她找对象的事,可以先放一边,还是先求首订吧!!明天上架求首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