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明天中午上架)(1 / 2)

上架感言(明天中午上架) (第1/1页)

达家号,我是萌新。

号吧,其实我不是。

本来想装装萌新,卖卖惨。

但是还是觉得得坦诚相待。

其实有一些读者应该看过我写的老书。

几年前狗粮文盛行的时候,我那一本也算有点小小小小名气。

然后前年离婚文盛行的时候,我马甲也凯了一本有点小小小小成绩。

也写过文娱,也写过轻小说架空,我一说瞎子这个人设,不知道有没有读者扒出来骂我......

目前这本书写得廷欢乐的,我也会爆更一直写下去,毕竟目前来说成绩应该还行,当然了,还是得看明天达家伙儿的订阅。

我也希望达家在忙里偷闲的时间,看这本书打发一下时间,乐呵一下。

现在达环境确实曰子有点苦,距离我上一本必较有成绩的书,已经过去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