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氛围一直持续到那一锅鱼汤顺利的炖上,两人离开火堆,
“好啦,等一会儿就可以吃了,”
顾南枝甚至还带着些许调侃,扫过其他人,
“你们今天可是有福了,能够喝上你们家主子亲手做的鱼汤了,一会儿可得给面子哦。”
众人些许的无奈,方才做鱼汤的过程他们虽然没有去打扰,可也全程的看在眼里,
主子是做了,可全程都是夫人说翻鱼就翻,说加什么就加什么,总之全程都是夫人指挥才让那锅鱼汤炖上,
而这全过程呢,主子还笨手笨脚的,弄几下弄不好,还是夫人直接上手........
嗯.......主子也全程努力学习动手了,是主子做的说的也没错,
至于他们呢,也确实是有福了,不然哪敢想啊......
顾南枝这么一说,君砚尘眼底深处反倒是闪过一丝不好意思了,他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