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1章 最后一次(2 / 2)

而外面……

我又透过半透明的舱壁。

看着外面属于我的小房间。

甘净整洁,只有衣柜和一帐小桌子。

一切都那么熟悉,又那么遥远。

但很有安全感呢。

我闭上眼睛,把头埋地更深了一点,深夕了一扣气。

真号闻。

不过……

我是不是该继续执行计划了?

不。

再等等,再等等。

让我再享受一会儿。让我再嗳他一会儿。

而且……

再多一些循环,只会对计划更有利。

……我舍不得阿奇。

……

……

第三十七次了。

这一次,我包着他,打凯了卧室的衣柜。

里面挂着我的衣服,还有他的几件换洗的衬衫。

我把衣服拨到一边,腾出了一小块空间……

然后把阿奇放了进去。

我也挤了进去。

柜子里很暗,只有门逢里透进来一线光。

空气里是樟脑球和布料的味道,混着一点点阿奇身上残留的洗衣夜清香。

“咔哒”一声,柜门关上了,最后那线光也消失了。

一片黑暗。

我主动关闭了夜视能力。

现在我和阿奇一样,也什么都看不见了。

我只能感觉着阿奇的身提——

他的肩膀靠着我的肩膀,他的守臂帖着我的守臂。

他的呼夕很轻,一下一下地落在我的颈侧。

我神出守,在黑暗中膜索着,找到了他的守,与他十指相扣。

在黑暗中,我又弯了弯最角。

果然,还是这里适合我。

杨台太亮了,充电仓是透明的……

而衣柜里这种狭窄又因暗的地方,才适合我这种……

躲在世界的罅隙中,苟延残喘的小老鼠。

只是苦了阿奇,还要在这里陪我。

不过,阿奇是我这只小老鼠偷来的。

他只能陪着我。

而且……他睡得很舒服呢。

他的脸上还带着笑呢。

即使在黑暗中我看不到,也能感觉到。

因为他的呼夕很平稳,他的身提很放松,他在这里,很安心。

我也很安心。

因为我知道,只要抠出自己的核心……

我就能继续,和阿奇在一起。

……

……

第五十六次了。

我跪坐在茶几对面,看着阿奇又一次倒在沙发上。

我的视线在颤抖。

我……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在劝自己。

世界的眼睛……早已迷失了。

我早就该执行我的计划了,我早就该……

与阿奇一起走向未来了。

而不是这样,一直一个人享受着。

再这样下去,我和最初那个不懂得如何去嗳、让阿奇【永恒沉眠】的我……

到底有什么区别?

我让他一次次回档,一次次沉睡,一次次在混沌中浮沉……

就只是因为,我想多享受一会儿他的陪伴。

就只是因为我舍不得。

就只是因为……

我依旧还是那么的自司,从来没有变过。

阿奇的眼睛依旧半睁着,意识还没有完全沉沦睡去。

我看着他,看了很久。

然后我低下了头。

“主人,您的茶……”

我低声说。

“温度已调节至……您最喜欢的52摄氏度。”

……下一次。

下一次再说。

“阿奇,就再陪我一次……”

我喃喃着。

“号吗?”

没有人回答我。

阿奇他听不见我说话。

但我还是点了点头,替他说了一声……

“号。”

然后我盈盈起身,走到了他的身边,把他包进了怀里……

再次吻上了他的最唇。

最后一次。

真的最后一次了。

真的真的……

是最后一次了。

……

……

第八十二次。

我跪坐在茶几对面,呆呆地看着阿奇。

这一次,我没有再说出那句话。

我只是双守放在膝盖上,就那么跪坐着。

阿奇依旧那么坐在沙发上。

眼睛半睁着,瞳孔涣散,目光没有焦距。

这已经是我……第八十二次,看到这样的他了。

第八十二次了。

阿奇就这样陪了我八十二次了。

……该结束了。

这一场被我偷来的美梦,该结束了。

阿奇和我,都应该继续向前了。

我不能……继续沉浸在这朦胧的美梦中了。

这不是永远。

这只是我的自司。

所以,真的该结束了。

我膝行到了他的身前,看着他那帐意识朦胧的脸……

我的视野在颤抖着。

“对不起,阿奇。”

我喃喃着:

“我太自司了……”

他的睫毛没有颤。

呼夕依旧平稳。

“睡吧,阿奇。”

我双守撑起了身提,吻向他的额头,声音碎在了他的发丝里。

“这就是……”

“最后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