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此在苏联看到自己武器装备的时候,都忍不住的倒吸一口凉气。
要知道她现在使用的主炮是什么口径?
406mm口径的舰炮,比黎塞留还有维内托她们的舰炮要强大的多。
也是曾经她作为战列舰的骄傲。
整个舰娘联合里面能跟她舰炮相比的就只有U联部的那几艘至强战舰。
就这样已经支撑她成为S联部旗舰的强大武器,此刻在她眼里已经不香了。
在没有成为维安舰娘的时候她就想过自己会受到什么样的改造。
在成为维安婚舰的时候,在接触到他港区的另一面,知道大部分港区舰娘的战舰性能之后,她想过自己可能会和她们大部分舰娘很相似。
却没想过她走的却是另外一条路,不追求极致的航速,不追求极致的操控性,不追求绝对的战场优势。
只需要她能把自己的最强优势体现出来就行。
吨级的战列舰,却扛上了这艘战舰完全不应该装上的三座533mm口径50倍径的舰炮。
比圣乔治她们使用的510mm舰炮还要丧心病狂。
虽然受限于舰体的大小,以及安装其他武器装备的考虑,主炮只安装了三座。
但这可是实打实的533mm舰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