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心中松了口气。
还好知道,要不然,他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伏地魔说道:“那几页上边,就是记录着关于永生的办法。
而那几页,是我撕掉的,换句话说,除了我,没有人能够知道永生的办法!”
卢卡斯不屑的说道:“吹呢?那本书在禁书区放置了那么久,如果真的是永生的办法,他们会做不到?
你不会觉得,霍格沃兹历史上,只出过你一个惊才绝艳的人吧?”
伏地魔冷哼一声:“他们做不到,是因为他们都是庸才,而且,他们没有那个胆子。
他们放弃了强大的力量,为了所谓的什么正义。
但是我觉得,你应该不会那么迂腐!”
卢卡斯心中不屑,是的,他确实不是那么的迂腐。
如果真的可以永生的话,哪怕给他一面人皇幡他都能去填满了。
左右死的是别人,他也不在乎。
事实上,在卢卡斯的评价中。
西方这些所谓的坏人,真的坏不到哪去。
就说伏地魔,他拢共才杀几个人啊。
还有那个被称为超级残暴的血腥玛丽。
杀了三百个不遵从自己的人,就已经被定义为超级大魔头了。
但是你要是将这些人放在东方。
这能叫杀人?
能叫魔?
不说神话故事,就说王朝更迭,就死了多少人!
就说唐朝香积寺之战,那死了多少人?
所以,东西方,压根不在一个层面上。
别看卢卡斯现在出手狠辣,杀伐果断的。
就他现在的战绩,拿回东方,其他的穿越者都得笑话他没经历过大场面,心慈手软!
所以,杀人制作魂器?
这要是真的永生,那对卢卡斯来说,简直就是大美事了。
放在修仙小说中,那是能引起无数大能亲自下手争夺的捷径。
但是很明显,魂器就是一条歪路。
分割灵魂,确实能给自己增加一些容错,但是却会让自己的性格变得暴虐,而且还会变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