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永琮15(1 / 2)

等到中午,皇上带着庆佑回来,一家人在长春宫吃饭,气氛温馨。

倒是让皇上生出许多感慨,回了养心殿,还做了两首诗,抒发自己开心的感情。

但是永琮没走,还在长春宫逗庆佑玩儿,顺便母子三人聊聊天。

永琮:“庆佑困了,抱下去吧。”

嬷嬷:“是。”

和敬:“今日瞧着嘉贵妃,很是得意。”

富察琅嬅:“嘉贵妃膝下多子,四阿哥也正得圣心。”

和敬:“那对七弟可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