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弘晖10(1 / 2)

胤禛走后,宜修喜极而泣,不是为了胤禛来,而是为了弘晖。

宜修:“剪秋,我们的好日子如今就要来了。”

剪秋:“是,福晋,咱们阿哥争气。”

宜修:“都是因为我这个额娘不中用,我的弘晖才需要如此拼命。”

“如今他才十岁,便已经为我们母子挣来了前程,皇上钦赐了他贝子的爵位。”

剪秋:“有贝子爷在,福晋您的福气还长着呢。”

宜修:“正院那位怕是要坐不住了吧。”

剪秋:“如今福晋您才是这后院的主子,嫡福晋如今剩的不过是个空壳子。”

宜修:“呵,你当管家能是什么好差事?日后府里若是有什么问题,怕是都要找本福晋的麻烦。”

剪秋:“那福晋的意思是?”

宜修:“马上就到年底了,本福晋的身子一向都不好,怕是顾不过来。”

剪秋:“是啊,齐庶福晋一直管的好好的,如今怕是巴不得福晋管不了呢。”

宜修:“她啊,还是看不清。”

胤禛其实挺有钱的,他的私库里有孝懿皇后就给他的东西,只是他不拿出来。

府里平日里的花费都是他的俸禄,还有底下的一些孝敬。

胤禛手下的人不善经营 ,手里的铺子入项都不多,而且他也为了自己的人设,并没有大张旗鼓做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