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筱白将手里的,止咳糖浆递了过去,随后笑着解释道
“诺澜在写工作汇报,我就过来看看你们,一菲姐还发烧嘛?”
曾小贤将糖浆放到茶几上,看着沙发上熟睡的胡一菲,颇为无奈的说道
“看样子应该还是低烧,不过之前我趁她睡着,给她喂了两片退烧药,估计睡一会就能退烧”
王筱白一脸惊讶的看向曾小贤
“我去!贤哥够猛的啊!你胳膊没被搞脱臼吧?”
曾小贤叹了口气,抬手活动了两下胳膊,无奈的解释道
“脱臼了~ 只不过我自己又接回去了,从前被她搞脱过三回,都有经验了”
王筱白一脸同情的看着曾小贤,随后疑惑的问道
“你这属于久病成良医啊!不过,你都会治脱臼,当时怎么不帮关谷接一下啊?这样他就不用去医院了”
曾小贤无奈的吐槽道
“大哥~ 我又不是医生,我给自己能凭感觉弄一弄,要是给关谷接!我都怕给他错位了!”
王筱白闻言,无奈的点点头,随后走到沙发旁,看着熟睡的胡一菲,和旁边铺好的被子,有些疑惑的问道
“曾老师,看你这架势....不会是准备守一晚上吧?”
曾小贤看着胡一菲,微红的脸颊,叹了口气,小声解释道
“是啊,毕竟一菲是为了照顾我,才淋雨发烧的”
王筱白点点头,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好奇的问道
“欸!曾老师,我女朋友不是说,你们每周都要写工作汇报嘛,你的写完了?”
曾小贤笑着摇头解释道
“我不像你女朋友是台柱子~ 我一个深夜主持人,随便写写就行,领导也不会太在意我的汇报”
“而且,我下午的时候,已经和Lisa请假了,伤筋动骨一百天~ 我估计我得养上几周”
王筱白环视了一圈客厅,发现没有需要,自己帮忙的地方后,笑着对曾小贤说道
“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休息了,你也别熬的太晚了,有事情就去隔壁叫我”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曾小贤笑着点点头,起身将王筱白送了出去,看着他回去了以后,缓缓关上了客厅门
他缓步走回了沙发旁,看着胡一菲那熟睡的模样,不由得低声呢喃道
“挺秀气的姑娘....怎么脾气就这么火爆呢....也不知道以后会便宜....哪个混蛋!”
这时,一直熟睡的胡一菲,轻声呢喃道
“传球...我们还有...下半场要打....曾小贤你这个....废物....我给了你....那么多机会....就知道装死...”
曾小贤尴尬的解释道
“我那个球....是因为对手跳的太高了~所以才没接...”
没等曾小贤解释道,就听到胡一菲低声呢喃道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