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实力够强,就算是深渊,也是太平乐土。
往外数亿万里空间,所有恶魔大君加起来,也不一定够求生者们打的,自然处处乐土。
相比起外部压力,内部动乱更加麻烦。
尤其是那些独自一人去开拓一个地方的求生者,他们能用的不过是自己加上几个员工。
没有恶魔大君的身份,许多恶魔根本不鸟他们,靠武力威慑也只是一时服从,这些屈服于他们武力的恶魔,随时都可能逃跑。
对此,他们只能圈起来一批高阶恶魔,有事没事打着玩。
圈起来一批中阶恶魔,有事没事让麾下兵种、阴兵打着玩。
打死了算它们倒霉,没打死的,打着打着就服了。
这样做虽然效率不是很高,但胜在简单,对这群恶魔来说非常好用。
之后再针对性培养一部分高阶恶魔,用各种手段控制住它们,让它们往下管理,如此一个暴力统治机构的雏形就算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