嬷嬷说,和懿贵人交好也会有不少好处。
皇上是更看重懿贵人没错,但懿贵人总有不方便的时候。
她们同居一宫,只要懿贵人在自己不方便的时候随意在皇上面前提上一嘴,她都能比其他嫔妃更受皇上宠爱。
她只是可能会没有孩子,又不是一定会没有孩子,只要她好好调养,谁知道她会不会很快就有自己的孩子呢?
没见皇后都四十多了还能再怀上?
华妃都看到希望成日里汤药不断,她富察.玉莹才多大?
她觉得嬷嬷这话真真的说到了她的心坎上。
她才多大,她只是可能会没有孩子,又不是一定会没有孩子,怎么就一定要把自己身边的宫女推到皇上怀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