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郡老城区的三座城池,位于淮阳郡城上游,占据了淮河最好的水源。 而那块地方,是林峰早就看中的肥肉。 老城区的发展滞后太多,首先因为他们是大庆的降城,金国自然不会给予太多的资源。 其次就是老城区的百姓都是大庆人,金国皇帝当然也怕自己养出白眼狼来,最后还反咬自己一口不划算。 如今,这老城区被林峰给收了回来,那自然是要把淮河上游的优质水源给利用起来。 说到优质水源。 林峰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纯净水,跟高度白酒。 贵族们都惜命,他们最擅长的就是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