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幸村精市的“指点”下,夏生决定回头研究一下赤也的行为,然后再去对柳莲二前辈“道歉”。 ——在他记忆里最会撒娇的,除了赤也就是他的研二哥了。 果然还是学习同龄人比较合适吧? 不仅如此,夏生也突然意识到,或许幸村部长也被自己的不信任“伤害”了。 两手空空就来探望病人实在有些失礼,何况,既然柳前辈都会因为他的言行伤心,那么幸村部长应该也是吧? 只是,幸村部长体贴地没有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