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苏远说让炘南东杉监视,读者说卑微。
这里我解释一下,首先苏远第一句说的是我不想解释,最后一句说的是不信你们就监视我。
好,我刚去救下你们,和你们并肩作战,你们就要监视我,什么意思?
你说炘南和东杉会这么做嘛?
无非是个场面话,所以当时场面有些僵持。
然后坤中出来打破了这个局面,吃饺子。
咱们国家有句老话是,事已至此先吃饭吧!
我不知道你们听没听过,反正我听过,再大的事情到了饭桌上先吃饭。
当时,坤中这句话无异于打破了尴尬的局面,然后苏远看向坤中的眼神满是赞赏,什么叫大智若愚啊,哥们。
你以为我真的是单纯的吃饺子啊?
15,坤中首战表现不佳,被三只异能兽击退,有人质疑不是提前两年召唤铠甲嘛?没有练习格斗嘛?
我想说,训练格斗和生死交战是一回事嘛?
再说,咱看看原剧坤中的对手,再看看坤中现在的对手。
原剧坤中首战蛤蟆兽。
这里对战的是魔牛兽,鳄鱼兽,蚂蚁兽,同时打他。
魔牛兽,短暂压制前期炎龙风鹰打;
鳄鱼兽,短暂压制前期炎龙;
就连最菜的蚂蚁兽,也从东杉手下逃跑过。
所以,你告诉我,坤中首战表现手麻脚乱,真的是菜嘛?
对手是什么对手,再看一下啊!
16,东杉为什么这么硬气,因为东杉在剧中就是没主见,但是挺炘南。这一点母庸质疑。
17,橘子哥的操作,我个人是支持的,毕竟炘南不能参与训练,异能兽来袭,还不能及时出现。即使实力再强,有什么用,需要保留有生力量。
小主,
但是架不住橘子哥的抽象操作和迷惑行为,还有双标,包括后续一系列,张健黑化,嫁祸雪獒,被暗影护法骗不止一次……
18,为什么不拿修罗和庚伮金刚杵,谁来告诉我怎么拿,全被阿瑞斯伏宝术藏着,随时随地移动,剧中还是小刚误打误撞拿到,路法都找不到。
19,第一次写,可能的确像有些读者说的高开低走了,人物刻画方面有些单一,没有设计好。包括前面的战斗还神态描写太多,影响观感,后续正在努力改变。
这里,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