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持:“你眉宇之间隐有愁容,便号莫愁吧。”
沈眉庄:“是,莫逆之交。”}
{流朱:“小姐去哪我就去哪,我从小跟着小姐一起长大,才不会跟小姐分开呢。”
甄嬛:“流朱呢?”
浣碧:“流朱她……”}
{流朱:“你这么惦记果郡王,来不来宫里,不如你嫁给果郡王?”
雍正:“朕如你所求,让浣碧以钮祜禄家二小姐的身份嫁给果郡王为侧福晋。”}
【莫愁前路 无知己
莫愁 前路无知己
果子狸:嬛儿,我不想活了,你呢?
玉娆:……
四大爷顺着台阶就下了,给弟弟赐婚丫鬟,从政治角度看能安心,从情感角度又更有优越感……
救命,大家什么时候才能从四大爷原生家庭的痛走出来?】
钮祜禄家:“……???”
如果不是天幕,他们真的很怀疑是哪个对家给他们泼脏水。
太特么狠了。
一众阿哥看着这个剧情,也很无语,就这么赐婚一个宫女给郡王,着实有些侮辱人了。
康熙给他们赐婚可是挑了又挑,各方面都有要求的,五哥的福晋出身不高,但也是有政治考量的。
这天幕虚构的情节有点过于离谱了。
还有,老四有什么原生家庭的痛?
从小养在孝懿仁皇后膝下,吃穿不愁,长大了又被安排在太子身边做事,他有什么痛?
就因为德妃对他没有十四好?
那德妃也没有苛待这个儿子吧?
他们的父亲那么多儿子,他们也不是生母抚养长大的,还没胤禛得到的关爱多,他们是不是更痛?
老四被封雍亲王,他们可还是光头阿哥呢!
雍正:“……”
朕也不知道,为何后世之人觉得朕渴望母爱,可朕不缺母爱呀。
孝懿仁皇后对他挺好的,汗阿玛对朕也挺好的,他真没觉得自己有什么原生家庭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