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市,豫省的省会,也是一个新一线城市。
不过在1954年之前,豫省的省会还是汴梁。后来因为黄河的问题,再加上郑市地理位置更优越,又是一个交通枢纽城市,而且工业发展也比汴梁有潜力,所以在1954年豫省省会就从汴梁迁到了郑市。
三人到郑市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两个东北人外加一个从来没有来过郑市的豫省人,三个人都是两眼一抹黑不知道哪是哪。
索性,王立丰按照蒋青说的那两个地方导航了一下,先去了国棉四厂。
郑市国棉厂,早些年是郑市的棉纺厂,从一厂到六厂,都属于国企单位,只不过随着国家的社会发展,到了近代慢慢的就被淘汰了。
曾经的国棉厂,现在成了美食的聚集地,特别是四厂。
三人把车停在了厂外的路边,就走进了国棉四厂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