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十郎,我打算离开了,我并不适合待在这里。
千秋先生,是有什么招待不周吗?
不,这里很温馨,不过我需要变强,你就不能停留在这里。
那好吧,可不可以让我跟那个大块头的切磋一下。
呃…,可以倒是可以。
那来吧!
去门外啊,混蛋!你指望我在屋子里把魔虚罗放出来?
哦,抱歉。
父亲,大哥哥,什么是魔虚罗啊?
炭治郎,要不要看父亲大展雄威啊!
好呀,好呀。
…………
千秋,这里可以了。
好。
[布留部,由良由良,八握剑,异戒神将,魔虚罗]
现!!
哇 ??????!!
这就是魔虚罗吗?眼睛上为什么长了小翅膀啊!
哈哈,千秋!我要上了。
你是跟他打,不是跟我打。
那要不咱俩打一场?
也不是不行,拿来让我们正义的二打一吧,魔虚罗。
额(ˉ―ˉ?),千秋,你的武德呢?
我要的东西干嘛。
…………
千秋,你一向这么不要脸吗?
对。
你你……,你,我……。
好啦!你还是跟摩虚罗单挑吧。
好,炭治郎,看好了,这一招很帅。
好!加油!父亲。
[火之神神乐]
三小时后
赢……赢了吗?
可惜,并没有,你只要没跟他彻底杀死,他都可以治愈。
看得出来他背后的东西,在每一次受伤后却会转,而且实力也会增强
嗯,很敏锐。
哎,又输了。
回去吧,炭治郎在一个小时之前就睡着了。
哈哈哈,我儿子以后肯定比我强。
的确。
…………
那我走了。
好,以后记得回来看看。
嗯。
…………
灶门家,还是太穷了,而且炭十郎,我记得炭十郎就是死在疾病上,得想想办法。
要不把他变成鬼怎么样,他应该不会同意,算了,先给点金钱资助,之后再想办法吧,反正还早。
…………
好了,又要当梁上君子了,呃……,我为什么要说又″。
八十里外
某处大名府。
哇,金饼好多,打包,打包。让炭十郎他们用金饼还是太显眼了,还是纸币吧,不过金饼也带走。
…………
灶门家
砰!
好像不小心把窗户打烂了,算了,走人。
…………
现在去哪儿呢。
十影术算是掌握全了,身体素质直接是顶尖的,血鬼术已因为之前有法魔的记忆,开发的也比较全。
哦,对,我还有真人,我都把他给忘了。
不是!
哇(′??ω??`),真实的能力这么香。
主动技能无为转变,改变灵魂以至于改变肉体,缺点是需要接触。
被动技能无视任何非灵魂攻击,物抗拉满。
领域-自闭圆顿裹,领域内改变他人灵魂,不需要接触。
也就是说,只要没有灵魂攻击,谁都杀死不了我,砍头也不行,当然太阳除外。
…………
根据灵魂特性可以创造针对灵魂的攻击,嗯~,我记得有个世界就是根据灵魂来发出攻击,可以尝试一下。
…………
三天后
这稀血也不纯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不死川家,这个时间点不死川他们家还没出事儿吧?
炭治郎15岁的时候不死川大概23岁,现在炭治郎3岁,不死川也就10岁左右,所以可行,那就找!
要加大寻找范围了。
[血鬼术-寻觅咒]
一个月后
真是不枉我骑鵺跨遍了大半个日本了,终于找到稀血中的稀血不死川实弥了。
这一个月收获也挺大的,百来份稀血,又能将血鬼术提高到另一个程度了。
…………
深夜
这个一身酒味,不修边幅的家伙应该是不死川的老爹了,是一个会家暴的赌徒。
唉~,我好歹先把你解决了吧,就当拿走稀血的赔偿,对了,还有这些没用的钱。
不死川的母亲还真贤惠啊,这么晚了还在补衣服,唉~,真不知道那个老东西是怎么取的这么好的妻子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很温馨的两个小家伙,谁能想象这以后会是大名鼎鼎的风柱。
哎,太小了,抽不了多少,就400ml吧,再放点儿补血的药,反正位置已经记住了,喝完了再来,完美!
留下堆钱,就当买血了,这会儿清清库存,再去救济一下自己。
…………
一周后
晚上
这个寺庙里面怎么还点紫藤花呀?有点难闻的气味。不过,进去看看。
莫西莫西,有人吗?
呀!悲鸣屿哥哥,有人来了。
真依,是过路的行人吗?
应该是吧。
我去!悲鸣屿!
施主,你认识我?
嗯,认识。
施主,是想在这里借住一晚吗?
嗯,是的。
那真依,你为这位施主整理一个床铺出来。
好~。
麻烦了。
无碍,阿弥陀佛!
…………
悲鸣屿哥哥,狯岳还没有回来。
既然如此,那我出门找找吧。
好,路上小心,如果找到狯岳,一定要把他打一顿,让他这么晚都不回来。
哈哈,真依,我会好好管教他的。
悲呜屿,我跟你一起去吧,我在过来的路上看到了一个小孩儿。
真的吗?那有劳了。
[血鬼术-寻觅咒]
…………
他就在那边,但好像跟一个鬼在交谈呢。
鬼?是吃人的鬼吗?
对。
那我们赶快过去!不能让鬼伤害到狯岳。
哈哈哈,食物!食物!
啊!不要吃我,我……,我可以帮……
[血鬼术-咒杀]
住手!
砰!
啊~!
该死!你这个蝼蚁竟敢打我!
去死!!
施主,你带着狯岳快走,我拦住他。
好。(我就不阻止岩柱的诞生了,这可是岩柱猎杀第一只鬼,给活生生打死的)
…………
呃……,我是不是把狯岳弄死的太早了?有点草率了。
…………
你叫真依,对吧?
是,悲鸣屿哥哥,怎么没有一起回来?狯岳只是怎么回事儿,睡着了吗?
悲鸣屿天亮就会回来,狯岳,这家伙被鬼吓到了,应该是睡着了。
哦。
你把这个拿着,明天给悲鸣屿。
这是什么?
钱!!
对,给你们的,收好。
我……,我们不能要的。
不废话了,走了。
…………
嗯,悲鸣屿打的很爽,不管了,溜了,溜了。
…………
三个月后
嘿嘿????? ,又得到一瓶不死川牌的稀血。
唉,真想把稀血的人圈养起来,还有我好久没有吃过人类的饭了,真的有点儿想了。
半年后
Ok,修行算是结束了,就算是稀血也喝不下去了,我应该达到极限了。
现在我应该拥有着超越上弦的实力了,只不过一直没有实战验证,说做就做去找上弦试试。
嗯,先去花街找堕姬兄妹,可不要多想啊我对花街的女人都没什么兴趣。
…………
花街
哈哈哈,不愧是花魁呀!
来!接着奏乐!接着舞!
…………
砰!
啊啦啦,听说还有个花魁在这里。
………………
我去!好精致的小妞,还是两个!
呃……,不对!
蝼……
[血鬼术-杀戮咒-阿瓦达啃大瓜]
滋~!
该死!我可不记得有创造你这只鬼!!
[嵌合兽]
[魔虚罗]
(屑老板就是屑,拿手下挡)
你也是那该死的医生创造出来的吗?!
[领域展开-自闭圆顿裹]
你难道不懂吗?我是杀不死的!我可以大发慈悲,让你做我的手下,只要你告诉那个医生是谁!
[无为转变]
该死!!你在做什么!!你怎么敢!
[阿瓦达啃大瓜]
滋~!
(太好了,打中了)
好痛!你怎么敢!你怎么敢的!!
[阿瓦达啃大瓜]
(怎么还不死啊?难道鬼舞辻无惨不止一个灵魂?)
琴女!!
铮~!
淦!无限城!
…………
嗯,为什么我的啃大瓜″杀不死人,难道我开发的方向错了?还是因为鬼的灵魂程度高?
搞不懂?
哎~,真不幸啊~,就找个花魁,还能碰到无惨,没给杀死还被传到无限城了,真的是。
也不知道怎么才能出去?而且这里还是鬼的大本营,我不会被十二鬼月围攻吧。
…………
黑死牟:你……,很强……!
童磨:哈哈哈,好久不见,猗窝座先生。
猗窝座:滚!
半天狗:好可怕,竟然能打伤无惨大人。
玉壶:不是鬼杀队的人,而是鬼吗?
妓夫太郎:是不是你!伤了我妹妹!!
…………
哇 ??????,全明星阵容诶。
一打六,优势在我。
[魔虚罗]
[浑犬]
[鵺]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蟾蜍]
[大蛇]
[满象]
[脱兔]
[贯牛]
[葬虎]
[円鹿]
…………
童磨:看来对面人数比较多呢,猗窝座先生,要不要合作呢?
猗窝座:不需要!
…………
[日之呼吸·七之型阳华突]
{玉壶-卒}
{妓夫太郎-卒}
(本来不想用的,但已经打草惊蛇了,那就让他更严重些)
…………
黑死牟:他的呼吸法终究是延续下来了吗?我……又输了。
…………
猗窝座:好快!
童魔:好可怕哦!猗窝座先生,我们联手吧。
…………
[日之呼吸·十二之型·炎舞?]
[破坏杀-乱式]
[血鬼术·散落莲华]
…………
半开狗:可怕!好可怕!为什么这么多可怕的东西,要为难一个老人家。(十个式神围攻中)
(黑死牟:发呆中)
…………
[?日之呼吸·十一之型日晕之龙头舞?]
…………
1分钟后
{童磨-斩首}
{猗窝座-斩首}
…………
我记得原着中他们好像都能长回来,要不把他们切成臊子?
我觉得可以。
对不起了,三哥。
[日之呼吸·十之型辉辉恩光?]
{童磨-卒}
{猗窝座-卒}
…………
哟,这边憎″已经打出来了吗?挺快的。
[?日之呼吸·十二之型炎舞?]
{半天狗-卒}
…………
就剩咱们俩了,继国严胜!
你……,谁教你的?
这是一个家族的传承,我偷学的。
我……,错了吗?
你弟弟从来没有怪过你,你一直是他敬爱的兄长。
是吗?
来一战吧!如果你输了,就可以下去见他了。
好。
[日之呼吸·一之型·圆舞]
[月之呼吸·一之型暗月·宵之宫?]
…………
10分钟后
我又败了。
希望你们两个兄弟冰释前嫌哦。
嗯。
{黑死牟-卒}
…………
无惨他应该受重伤了,要不然的话也不会不出手干预上弦鬼的死亡。
也可能是我的招式应该伤及灵魂了,导致与他们断了联系。
这也不对呀,不是还能呼叫鸣女吗?
真的搞不懂,不过不想那么多,我已经想好办法怎么对无惨了。
…………
和上弦们的战斗收集了好多血,可以通过血的牵连来诅咒无惨,而且找到无惨也是时间问题,只不过不一定打得过,或者说不一定杀得了。
就靠时间沉淀了,那我先诅咒死无惨还是无惨先恢复好。
…………
不过,现在主要做的是,杀死鸣女,无限城不需要再存在了,因为我用不了。
…………
鸣女藏的还真深,如果不通过″血的感应的话真找不到。
…………
[日之呼吸·七之型阳华突]
{鸣女-卒}
砰!!
轰轰~,轰!
…………
呸!呸!
他妈的,进我一嘴灰。
无惨想必真的受重伤了,要不然也不会在我杀死鸣女的时候没有动作。
现在无惨大本营没了,应该会躲得更深。
如果我是人的话,无惨保证会拿时间耗死我,但我也是鬼,就看谁先死了。
如果在灶门家找到青色彼岸花的话,还可以勾引一波。
不过到那时候就不是一打一了。
…………
一个月后
灶门家
哟,炭十郎,今天砍柴怕不是有点晚哦,怕回家被骂吗?
哈哈,这不是打了一头熊,要运回去有点慢嘛,快来帮把手。
嗯,你们会做熊掌吗?
…………
欢迎回来,呃,千秋先生也来了。
打扰了,这头熊是礼物。
喂,喂,这是我打回来的呀,你只是帮我搬了而已。
哈哈,有什么关系啊。
你们先进门再说,我去把饭菜再热一下。
好。
…………
对了,千秋,这一年你都去哪儿了?
我把鬼王打残了,顺便解决了他几个小弟。
啊?鬼王!鬼难道还有王吗?!
哈哈(〃〃),这么说千秋还真厉害呀。现在你是新的鬼王吗?
差不多吧。
对了,之前的钱是你扔的吧?
对啊,我又不缺钱,就当住宿费了,话说那些钱你们没动吗,怎么生活还是这样子?
我觉得现在生活很幸福,不是吗?
那也是,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确挺幸福的。
哈哈哈,你是不是也想结婚了。
我是鬼,没有那个功能。
那你之后有什么想法吗?
继续四处走走吧,而且鬼王还没死呢,我怕他出来复仇,所以得先想办法把它弄死。
嗯,需要帮助的话跟我说,我还是挺强的。
哈哈,那我就不客气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
来,饭菜来了,你们慢用。
葵枝,你也去睡吧,不用等我们。
那好,我去陪炭治郎跟弥豆子了。
嗯。
…………
千秋,你们鬼是不是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