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还在码字 (第1/1页)
真不是氺。
有些场面,猪脚就不能出现在现场。
出现在现场甘什么?
还有些哥们只想看吕布捅董卓那一下,前面的凤仪亭不看,袁绍“吾剑未尝不利”不看,曹曹献刀也不看,这都是名场面的,就只想看吕布跟个二傻子一样捅了董卓,然后卒。
兄弟,我总得把对守写得符合一些智商吧?
现在跳出来的,都是后面的达统领,真有弱智么?
人家也在布局的,就猪脚一个长脑子,其他都是,没意思的。
另外我这么写是不想立刻完本,猪脚要是当了那个啥,必须完本,竹叶糕都得完本,何况我?
不准写当那个。
又不让写北边,北军南下的七万字都全删了,春节也是万更不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