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圣人,所以每个人心中都有欲望。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魔一旦散播,中土将会成为真正的魔国。 可话又说回来,那些从逆行通道里冒出来的魔,到底是哪里来的? 听闻亚特兰蒂斯在镇守大西洋的无尽深渊。 听闻第三王子被魔化,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难道说,无尽深渊跟中土的地下世界也有道路相通? 他们不用离开无尽深渊,就能从地下找到道路,来到逆行通道这里? 我看着深不见底的逆行通道,忽然有一种想要跳进去查看的冲动。 魔的危害,似乎比神明,比恶鬼,比尸族还要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