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放在北极或者南极,也得经历半年的黑暗才能有半年的白昼。 二叔也曾经对我说过,“太阳”这种法器只存在于理 ******后面还有3558个字内容被隐藏了****** ******后面还有3558个字内容被隐藏了****** (https:///12795_12795374/46792705.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