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7章 路痴最毁人设的一集(2 / 2)

“嗯?”

这一幕,落在迪亚波罗眼里。

差点给他吓破胆了。

玛德!

这尼玛,不会又要和卡欧斯融合成银河路基艾尔了吧?

好在。

卡欧斯,依旧是常规形态。

这让他放心了不少。

这一次,总归是没有能量汇聚到泰罗的大角上,在送给卡欧斯。

还有的打。

不过,他也打定了主意。

必须要速战速决。

再拖下去,可能又要重蹈覆辙了。

当即。

直接指挥着托雷基亚,让其和已经格里姆归一的邪神格里姆德。

直接自爆。

如此一来。

这个世界,就得被开出一个大口子。

这个特殊世界破除后,他就可以回到黄泉世界了。

之后,他就可以让海帕杰顿,或是加坦杰厄,吸收掉格里姆德和托雷基亚的黄泉能量,再度进化了!

只不过。

就在他畅想未来的时候。

他意料之外的事情。

发生了。

只见。

不等格里姆德开始爆炸。

在他身前的妄想泰罗,已经动了。

他身上。

散发出了无数的金色光芒。

看上去无比神圣。

只不过,在迪亚波罗眼里。

那叫一个刺眼啊!

这算什么?

阿布索留特一族的战士-泰罗么?

这对吗!

“这,全都是我们一族的力量啊!

你身上,哪儿来那么多的王国能量?

比我都还多?

到底谁才是王国的正统啊!”

迪亚波罗只感觉,自己被奥特曼ntr了。

所以。

他寻思着。

必须赶快结束这一场闹剧。

赶回王国。

看看,现在的王国,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于是,他唤来了战胜了利维坦的塔尔塔洛斯。

小主,

打算让塔尔塔洛斯挡住妄想泰罗的奥特炸弹…

不,是王国等离子火花塔核心爆破。

“哦?你想来试试?”

阴暗小子咧开嘴。

他本来,是打算给塔尔塔洛斯用的。

结果,这下变成用在塔尔塔洛斯身上了。

虽然说都是给牢塔用,但,用法可就完全不一样了。

不过,他可不希望,只是攻击到塔尔塔罗斯一人。

这样一来,格里姆德,可就要完成攻势了。

所以。

他朝着衰仔的方向喊道。

“好兄弟,朝着我这边,打一个美塔领域!”

听到伙伴们的求助后。

奈克瑟斯立马再度转化形态。

切换到蓝色形态。

从奈克瑟斯武装之中,打出了一道青色的能量种子。

打在了格里姆德周围。

嗡!

只听嗡的一声。

一个巨大的金黄色的罩子。

笼罩住了塔尔塔洛斯,归一状态的格里姆德,妄想泰罗四人。

再然后。

那片区域,就在众人眼前,消失不见了。

迪亚波罗当然知道。

这是怎么回事。

但,由于美塔领域的特殊性。

只有奈克瑟斯,才能看到其中的光景。

他也不好判断,现在,美塔领域内,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但想来。

光靠一个泰罗的一个奥特炸弹,是没办法战胜格里姆德的。

但。

实际上。

进入到不会被看见的领域后。

妄想泰罗可就没有了顾虑。

开始背靠王国等离子火花塔,开始了他的无限爆炸。

轰轰轰!

无数的爆炸接连在美塔领域之中响起。

本来,是来劝架的塔尔塔洛斯,直接在二者的爆炸余波之中,被轰到了美塔领域的边缘。

只能靠着绝对防御,固守一角。

连参战的资格都没有。

而格里姆德呢?

它的爆炸,本身也是接连不断的。

本来,在几次爆炸后,就应该摧毁掉美塔领域,出去了。

但他的邪神能量。

不断的被同样在不断爆炸的妄想泰罗净化。

导致,轰在美塔领域的能量,并没有那么多。

这才让美塔领域一直处在破碎的边缘,却没有破。

迪亚波罗,自然是看到了。

但,他十分不解。

为什么会这样。

作为一个叠了新生代boss盒子的邪神,连宇宙都可以炸的稀碎。

只有一众新生代奥特曼融合起来,才可以战胜的它,居然被奈克瑟斯和泰罗,就拖住了吗?

这怎么可能!

好在。

连接美塔领域和地狱世界的奈克瑟斯,在不断的轰击下,还是收到了不小的影响。

对加坦杰厄的控制弱了下来。

当即。

迪亚波罗想到了更好的办法。

直接先处理掉奈克瑟斯,不就可以让格里姆德出来了吗?

之后,再继续炸这个地狱世界,不就好了?

这么想着。

加坦杰厄也开始反击。

触手绕过庞大的身躯,不断的砸在背上的奈克瑟斯身上。

接连不断的轰击之下。

奈克瑟斯,终于是开始闪红灯了!

“呵呵。

马上,就出来了。”

迪亚波罗还寻思着。

等美塔领域结束。

如果泰罗释放奥特炸弹,刚利用奥特心脏复活的话。

他还可以趁着对方虚弱的时候,来到对方身边。

捅一刀。

让其短时间内,无法频繁复活。

只不过……

就在他部署好一切。

就等着美塔领域破碎后,处理掉对应的奥特曼的时候。

让他懵逼的一幕发生了。

只见。

美塔领域刚破碎。

和傀儡梅菲斯特战斗的浮士德,直接抱着傀儡梅菲斯特,来到了奈克瑟斯身边。

然后。

奈克瑟斯也没有迟疑。

直接一爪子,,刺入了梅菲斯特的胸口。

开始黑暗转化为光芒。

瞬间,补满了能量。

能量恢复后。

立马,朝着上方,再一次打出了美塔领域。

当然,他是可以直接死亡刷新状态的。

但。

这里boss这么多。

如果,迪亚波罗铁了心要逃跑,肯定是,能走的。

林纾们,现在就是趁着迪亚波罗想要临走前,先干掉几个潜在敌人的心理,留住对方。

争取一网打尽。

不然,他们早就火力全开了。

但,这样,虽然可以瞬秒几个。

但,也会像是奥特曼和塔尔塔洛斯战斗时那样。

放走几个。

留下后患。

林纾们,可不想像是银河格斗那样,出现1,2,3,4四部曲。

能一次性搞定,还是全杀掉的好。

谁知道,迪亚波罗这家伙,离开复活后,会在平行世界干些什么。

再搞出多少杀戮。

哪怕是看不到,林纾们,能阻止的情况下。

也是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

迪亚波罗的性子,林纾们可太了解了。

小主,

他战胜不了奥特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