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57我切的蛋糕他会吃吗?(2 / 2)

我怎么总是这样笨手笨脚的呢?正当我自责完之后发现我可是没有感觉到半点疼痛耶,而是落入到一个宽大的怀抱。唔,虾米?那人竟然是安离夜!他轻松就接住了我。我抬头看向他,他的眼底涌过一丝惊喜与惊讶,而安兮好死不死的,在这个时候还故意来捣乱,靠,竟然拿着相机按下快门键还得意洋洋向我们比了个“v”的姿势汗颜,真怀疑这一切是不是早就掌握在她的手中呢,然后她一手操控一手设计好的。

“安离夜,快点放开我呀!”我羞涩的叫住他,心里万分急,尴尬啊尴尬。

他刚才也正吃呆的看着我,很少看他也有走神的时候,“咳、咳。”安离夜轻轻将我放了下来。我松了一口气,然后用手使劲的扇啊扇。火红的脸蛋,都发烫呢,被一个大男生那么亲密的抱住谁也吃不消啊,况且还一冰山美男的,不过我已经有了季冰寒了,不会再对其他男生有任何的好感了。

“好了,蛋糕出炉咯”安兮兴奋的从里面推出新花样的蛋糕。

“哥哥,生日快乐哈”安兮欢乐的给安离夜一个大大的拥抱。可以看得出他们兄妹情谊有多深,好羡慕啊,要是此刻我哥哥也回来了,该多好啊!“染,你切吧。”安兮将小刀递给我,她向我调皮的眨巴了一下双眼,她刚才有跟我说过,安离夜不喜欢吃甜食,但我切蛋糕的话他会吃怎么可能呢,太高估了我吧,我想。“这块给你。”我切了一块大的给安兮,然后也给自己切了一块,最后才给安离夜切了一块,(额,别问我为什么要等到最后才切,我还犹豫不切给他呢。)可是我不确定她会不会吃哈

【感谢雪嫣默和冰雪之爱送的礼物哇咔咔,有动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