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你没事吧?”我有些心疼的抚摸着他的脸,他却躲开不让我碰触,让我有一时的失神,他竟然自嘲的冷笑了一声,我知道,他是不想让我看到这么狼狈的他吧
“少爷,我带您去保健室吧?”苏伯也看不下去了,只好提议道。“为什么不躲开?”我不知不觉的落泪了,他总是这样,我受伤了他比谁都着急,可她自己受伤了却总将伤口埋藏在心灵深处,我摸不到也看不到。
“傻瓜,别哭了。”季冰寒的眼底闪过一抹忧伤与慌张,他只有用力抱住我,安慰我。其实我也讨厌掉泪啊,可是看到他受伤,我真的狠难过。
“因为这一次我真的没能很好的保护你,是我不好,让你受伤了。”他沉默了半会儿才开口道,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他颤抖的身体,那不是害怕,而是自责“不,你一直在救我,你一直都很好的保护着我。”我害怕,害怕他只懂得保护我而忽略了他自己。我害怕他有一天因为要保护我而牺牲自己,甚至是自己的幸福。然后我们回到了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