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章 火锅当早餐是不是搞错了什么(2 / 2)

“没,没什么,我们先去洗漱吧!”

说完,加藤就朝着卫生间走去。

洗漱完毕,他们俩一起来到了客厅。

“嗯?宏美姐,你没睡好吗?”

看着吉永宏美那浓浓的黑眼圈,夜雨生有些奇怪地问道。

“是,是啊。”

吉永宏美敷衍着。

“啊,你们都起了啊,还以为你们会睡得更久一点呢!”

不知何时到来的加藤美惠子看着几人,有些惊讶地说道。

“美惠子阿姨,你昨晚是失眠了吗?”看着对方那和吉永宏美同款的黑眼圈,夜雨生问道。

叹了一口气,加藤美惠子有些无奈地解释道:“也不知是不是昨天吃了什么不好的东西,昨晚有些拉肚子了。”

“嗯?妈妈你也拉肚子了吗?”

悠真突然问道。

“嗯,不仅是我,就连你爸爸也拉肚子了。”加藤美惠子有些无奈地说道。

夜雨生和加藤开始眼神交流,大致猜测出了罪魁祸首,正是他带来的两个大西瓜,不禁感到一阵尴尬。自己明明是来送礼的,却仿佛来索命一样。

至于为什么说是西瓜的问题,只能说懂得都懂。

他只能静静地坐在一个角落,努力降低着自身存在感。

尤其是当他看到,神情萎靡,顶着黑眼圈,不时揉着肚子的加藤悠也时,他总感觉,对方看向他的目光充满了责备,让他有种想要逃跑的冲动。

当然,他也知道那只是错觉。

因为他和加藤脸色十分的红润,完全没有半点肚子不舒服的样子,其他人也想不到其中的问题,要不然,他觉得,自己可以直接带着加藤私奔了。

“不说这些了,我先去做饭了。”

加藤美惠子说完,就准备去挑选食材,走到半路,她的动作就僵住了,脸上也浮现几分难色。

“怎么了吗?”

加藤悠也有些奇怪地问道。

“那个,宏美不是突然就回来了吗,所以......”

“食材不够了吗?”

加藤悠也问道。

“是的。”

听到妻子肯定的回答,加藤悠也也感到几分头疼,不知道怎么办是好。

“那个,妈妈,我和小惠他们说好,要一起出去吃的。”

加藤宏美说道。

听到她的话,加藤美惠子和加藤悠也同时松了口气,看向她的目光也不由柔和了几分。自家大女儿出嫁后,果然成熟了不少呢,都懂得为父母排忧解难了。

“我知道了,那你们就去吃吧!”

这副表情,反而让吉永宏美感到几分莫名其妙。

摇了摇头,想不明白就算了。

“夜小弟,惠酱,我们走吧。”

说着,吉永宏美便招呼着夜雨生他们出门。

“那么,美惠子阿姨,悠也叔叔,悠真,回见。”夜雨生对着加藤美惠子和加藤悠也他们打着招呼。

“嗯,小夜我见!”

加藤美惠子回应着。

而加藤悠也就没那么好的脸色了,不过在自家妻子轻轻肘了一下之后,还是勉为其难地嗯了一声。

“夜哥哥,回见。”

看着远去的几人,加藤美惠子有些无奈地说道:“亲爱的,你就不能好好打个招呼吗?明明你也蛮喜欢那个孩子的吧。”

加藤悠也的脸瞬间涨红:“啰,啰嗦。”

看着自家丈夫的反应,加藤美惠子不由叹了口气,再想想自家老爹,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一个个的,都那么的傲娇。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

“人也太多了吧!”

看着那密密麻麻,数都数不过来的人头,吉永宏美有些震惊。

“哼哼,姐姐你也不想想,这里是哪里。”

“也,也是啊,不过看样子,好像没有位置了呢。”吉永宏美这一刻,也不知道是什么想法。

“等等就是了。”

看了看夜雨生那期待的表情,加藤换一家店,随便吃点早餐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来:“那,那就等等好了。”

看着两人,吉永宏美也没说什么。

“哦,咱们运气真好,那边刚好有人吃完了。”夜雨生突然开口。

加藤踮着脚看了看:“小夜眼神真好。”

见到两人的动作,吉永宏美连忙跟了上去,很快,服务员便过来了:“请问,你们要点什么?”

“有菜单吗?”

加藤询问着。

“有的。”

说着,服务员便将菜单递了过来。

看着那密密麻麻的菜品,加藤不由感叹:“没想到会这么丰富呢。”

接着,她拿起笔,开始选起来了菜。

牛肚,鸭血,土豆片,羊肉卷,小酥肉等等。

就当吉永宏美以为加藤要结束时,却发现她将菜单递给了夜雨生。

“小夜,你看一下,还需要什么。”

“光买肉类是不行的,还得加一些蔬菜。”说着,夜雨生便将香菇,豆腐,木耳等一些食材打上了勾。

看着毫不留情的两人,吉永宏美只觉得,自己的钱包在不停地哀鸣着。

“宏美姐,你也看一下,想要吃什么。”

“好,好的。”

吉永宏美哭丧着一张脸接过了菜单。

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放弃挣扎了,还是她本身就很期待,点起菜来,那叫一个疯狂。

“宏美姐,别点太多了,小心吃不完。”

夜雨生不由提醒道。

“也,也是啊。”

她如此说着,却仍旧没有放下菜单的动作。看得夜雨生一阵疑惑,不由看向了加藤,加藤毫不在意地摇了摇头。

“对了,我们好像还没有点汤底。”

加藤突然开口。

“那就鸳鸯锅吧。”

吉永宏美如此说着,她可是知道,自家妹妹当初学中餐时,可是特